2024年正月十四,甲辰年2月23日,(立群记录生活day70)

立群轻创业

<p class="ql-block">2024年正月十四,甲辰年2月23日(立群记录生活day70)</p><p class="ql-block"> 感恩今天又度过美好充实的一天。</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感恩今天坐了康老师的车去市人民医院,一个小时办事很顺利[胜利]</p><p class="ql-block"> 感恩老公来接我回家,晚上与婆婆一起杀了鱼,做了我不会的事情✌</p><p class="ql-block"> 感恩女儿帮我把课件,教案下载好了,等天我只要去打印了[跳跳]</p><p class="ql-block"> 感恩今天读到了一美友的美文 《德不配位,必有灾祸》很有收获。我们所获取的财富必须与德匹配!比如我们订单所赚取的收入,无关金额的大小,但是德行一定要跟上。比如平时对待身边的人有没有慈悲心、利他之心、,对待自己身边的人有没有和颜悦色、语气温和,在购买任何物品有没有浪费、有没有物尽其用等,花的每一笔钱有没有慷慨大方等等。文中还写了一个典故!非常有教育意义!我觉得,孩子们的出息,成才也与一个家庭父母德财相匹配的。有道是厚德载物,德才兼备!不管何时,我们都要积累自己的德行,修炼身心!</p><p class="ql-block"> 感恩平台选品,感恩老师一路支持鼓励陪伴!让我与家人们用了物美价廉的团品,既省钱又赚钱!</p><p class="ql-block"> 感恩家人们对我的支持鼓励陪伴[跳跳][爱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