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第一场雪

孙琴

<p class="ql-block">  我们大如皋竟然吝啬批量生产雪花❄️,一群没见过世面的人,看见雪花喜出望外,奔相走告,走!看下雪去,我本想拍几张带雪梅花做纪念,踩着湿滑的路面赶到名人纪念馆颐园,恰遇几位摄友拍美女,我蹭了个拍,拍雪景是我多年的摄影梦,有美人有美景那是天时地利人和,看雪花在空中飘飘洒洒,象无数只蝴蝶翩翩起舞,美极了,我们欢呼跳跃,欣喜不已,顾不上相机被淋,各种机位拍不停,虽然光线不佳,也没有拍雪景的经验,成功率不是很高,并不影响我们拍摄的热情,天黑了我们仍意尤末尽,想着吃了晚饭再挑灯夜战,刚到家,老公辟头盖脸地数落着我,打了N次电话不接,你严重的感冒身体乏力,怎么拍起照来浑身来劲了呢,我无言以对,可我心里窃喜,拍到了心仪已久的照片,所经受的都值得,尽管效果不佳,但也是有了新的收获。白雪皑皑,皋城大地银装素裹,一幅迷人的景色让人沉醉了。</p>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尝试吃螃蟹,没有经验,拍的效果不咋滴,之后查阅了相关资料,下次再体验会有所改善,期待雪花何时再相逢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