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村的油菜花

漫漫悠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长泰三重村的油菜花开了,看到别人在视频号上发的三重村的油莱花海美极了。于是,几个发小说走就走,相约一起去漳州长泰三重村看花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正月十四,腊尽春回 风和日暖。我们四人到了三重村后,一路问了老乡才找到那片油菜花海,当花海呈现在我们面前时,只能用“震撼”二字了来形容眼前的景象,那里的油菜花海真是太美啦!一望无际的艳黄色的花海,美得让人窒息,仿佛置身于遥不可及的仙境之中。她们仨完全不顾了我,忘情地奔赴于花海中……。我落在后面,忙着捣鼓着无人机,想放飞它,让它多角度记录这美好的时刻,可是不管我如何尝试,飞高飞低变换角度,拍出来的景象都不及我眼前看到的样子,于是,我收起飞机,拿出手机,去寻找去追赶早被油莱花淹没的她们仨😊 我走在田垄上,齐腰的油菜花随风摇摆,我粉红色的上衣在艳黄色的油菜花衬托之下,两种鲜艳的颜色碰撞,一定是很耀眼的。我想此时,也许也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风景了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天气阴,不冷,田间地头的风,时而热烈,时而轻柔,广袤的油菜花被风吹得摇曳不停,那风姿犹如一曲交响乐,时而狂野,时而温柔。我置身在花海里,嗅着散发出的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赶上了她们仨的步伐后,我们在花海中漫步、拍照、嬉戏,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和宁静。在偌大的花海里仅我们四人,拿起手机随手拍,都不用担心拍到闲杂人员,好不惬意呀。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和繁华,只有清新的空气和鲜花风景。我感觉我要被这美得让人窒息的风景被融化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如果你也想远离城市的喧嚣,寻找一片宁静美丽的地方,那么长泰三重村的油菜花季一定不要错过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现分享今天拍的美景😊</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三重村的古民居保护的完整,古院落中,飞檐翘角,狭长的鹅卵石路布局紧凑,小巷干干净人烟稀少,走久了地面被磨得铮亮光滑。与鹅卵石混合垒起来的土墙依然显得坚韧挺拔。部分屋顶长出了花花草草,成了一道风景线。古民居现住人员甚少,略显静谧和神秘。当看到那些破败的土墙,绿苔藓爬满的砖石,以及随处都有岁月的痕迹时,你便隐约感觉它藏着无数故事。</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作者心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我拍我喜欢的,我做我想做的,表达我所想要表达的,美篇是我的生活日记,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旅游是我的最大乐趣,摄影提高了旅游的价值和乐趣,照片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回忆,不为名利,只为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谢谢欣赏,欢迎互相学习交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美篇号:96986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