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留在生命里的一首歌(原创)

红尘化着雨纷纷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留在生命里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不论见与不见,念与不念</p><p class="ql-block">你始终在心里,未曾离开</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岁月,离开了</p><p class="ql-block">我只能把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而你成了我酸楚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在这个季节</p><p class="ql-block">我把春天布满甜蜜</p><p class="ql-block">把曾经锁在灰色的记忆里</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有所感应</p><p class="ql-block">一定会明白我的心意</p><p class="ql-block">与我一起书写这回忆的篇章</p><p class="ql-block">只为往昔时光</p><p class="ql-block">执笔深思,欲寄无从</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光阴一笑</p><p class="ql-block">未来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就有劳她来陪你,照顾你了</p><p class="ql-block">这一生留下的遗憾</p><p class="ql-block">自我离开后就再无回旋</p><p class="ql-block">那就让我</p><p class="ql-block">让我在留一份遗憾</p><p class="ql-block">留一个小小的回忆和念想吧</p><p class="ql-block">哪怕一切物是人非</p><p class="ql-block">至少</p><p class="ql-block">我们还能给彼此留一句“好久不见”</p><p class="ql-block">请在给我一次最后的拥抱吧</p><p class="ql-block">那曾经的短暂岁月</p><p class="ql-block">早已在季节的轮回里归于洁简</p><p class="ql-block">如今我与文字相依</p><p class="ql-block">尽管时间如白驹过隙</p><p class="ql-block">看窗外已经繁花似锦</p><p class="ql-block">我仍安然地</p><p class="ql-block">安置自己散落在岁月里的年华</p><p class="ql-block">不管曾经对与错</p><p class="ql-block">回忆无法在拥有</p><p class="ql-block">就让曾经的错过,化作美丽的彩虹</p><p class="ql-block">留给我们以后慢慢回忆</p><p class="ql-block">不问以后, 也不问现在</p><p class="ql-block">那些错过的或没有错过的相遇</p><p class="ql-block">其实最后都是一首诗</p><p class="ql-block">都会汇成河流</p><p class="ql-block">站在咫尺</p><p class="ql-block">你永远都是我的祝福</p><p class="ql-block">不要叫我刻意的去理解</p><p class="ql-block">因为爱过,所以懂得</p><p class="ql-block">在你心的港湾</p><p class="ql-block">那里我曾经停泊过</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爱与恨</p><p class="ql-block">早已被时间冲淡</p><p class="ql-block">就让这一次的重逢,作为下一次的开始</p><p class="ql-block">我们在细说从前</p><p class="ql-block">无论将来如何,无论命运如何改写</p><p class="ql-block">我依然会对你心存感激</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你的世界我去过</p><p class="ql-block">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p><p class="ql-block">就让这份遇见在时光里</p><p class="ql-block">静静的回旋,默默的念及</p><p class="ql-block">将心归于一片蔚蓝</p><p class="ql-block">好像瞬间凝固</p><p class="ql-block">笔墨在记忆间模糊的穿梭</p><p class="ql-block">在时间拉长的距离里</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留在生命里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时间总是阴差阳错</p><p class="ql-block">我们又再次重逢</p><p class="ql-block">曾经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都被埋进了时间的长河里</p><p class="ql-block">此时,就让这飞舞的海棠花</p><p class="ql-block">将相逢化成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不论我们还会不会再见</p><p class="ql-block">那爱的代价</p><p class="ql-block">是我们必须承受的经历,爱过亦无悔</p><p class="ql-block">故事写到这里,总有结束</p><p class="ql-block">尘缘散尽</p><p class="ql-block">只因,你是我生命里的一首歌</p><p class="ql-block">瞬间开起花一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