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令营的最后一天

一芥如沫

结营仪式 <p class="ql-block">  祖先的功绩,如同一座不朽的丰碑,永远矗立在我们心中。</p><p class="ql-block"> 祖先的教诲,如同一座宏伟的大厦,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支撑。</p><p class="ql-block"> 祖先的遗训,就如同一把金钥匙,开启了我们走向成功的大门。</p> <p class="ql-block">  早上,我们进行了结营前的最后一次活动——祭祖</p> <p class="ql-block">  这是第一次以这一种方式祭祖:一人一个盘儿,里头装着一个苹果,一盒水,一些花瓣,还有一颗楠木的种子。</p><p class="ql-block"> 种子的力量是无穷的啊!这送给学员们的一颗颗楠木种子,代表着希望,也代表了力量与光明</p> <p class="ql-block">  在长达2小时的祭祖仪式后,我们的冬令营就到了尾声。</p> <p class="ql-block">  在领完最后的课后礼物后,跟老师们告了别。</p> 海天酱油厂 <p class="ql-block">  冬令营结束后,我们去了海天酱油厂。</p> <p class="ql-block">  在参观酱油厂过程中,我了解了酱油的制作流程,包括黄豆的选择、发酵、储存等各个环节,感受到酱油制作的复杂性和严谨性。这种耐心和技巧令人惊叹!</p><p class="ql-block"> 我还了解到现在制作酱油的严谨性。这里的每一滴酱油都是由通过精挑细选的黄豆酿造而成的。</p> <p class="ql-block">  而且最令我佩服的是,3000多亩地,总共只有1000个工作人员,而且进一半的工作人员都是博士后。</p> <p class="ql-block">  这次参观让我对酱油这一日常调味品有了全新的认识。海天酱油厂以它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赋予了酱油更深的文化内涵。传统工艺,它不仅仅是传承,也是一种对品质的坚守。</p> <p class="ql-block">  今天的参观让我深刻体会到,一个企业的成功不仅仅在于技术与设备,更重要的是其对消费者的真诚和对产品的敬畏之心。</p>

酱油

冬令营

海天

祭祖

严谨性

参观

祖先

种子

我们

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