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不出的信

邂逅

<p class="ql-block">韩**:</p><p class="ql-block"> 你好!</p><p class="ql-block">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也联系不上你,今天的问候,希望你可以三五天内就能收到。并用你刚劲有力的笔迹如约回复,告诉燕儿,这段时间你过的还好!</p><p class="ql-block">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都已老去,马上就是退休的年纪了。多年前我们共度的大学时光、多年前我们在二线城市的共同守候、多年前我们一起憧憬的美好未来……,不停的在我脑海如电影胶片般现历历重现。现在所有的梦想都已成为现实,而你却要用与我天人永隔的方式,让我单独享用我们共同创下的不薄基业,并独自承受难以承受之锥心刻骨的痛。</p><p class="ql-block"> 时间就是一匹无缰的野马,眨眼的功夫,今天已是你的一周年忌日。借用白居易的长恨歌: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和秦观的鹊巢仙: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看鹊桥归路。两情若在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表达心情。</p><p class="ql-block"> 再次感谢你的别样爱恋,我也爱你,希望你能听到。在那边一个人,自己知道心疼自己,照顾好自己个儿,不要担心我和孩子,我们都还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没有什么好表示的,谨以此短文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燕儿</p> <p class="ql-block">回天无术</p> <p class="ql-block">朋友别哭</p> <p class="ql-block">谁在窗外流眼泪</p> <p class="ql-block">痴情的我犯下痴情的错</p> <p class="ql-block">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p> <p class="ql-block">亏欠一生</p> <p class="ql-block">静心诵</p> <p class="ql-block">刀剑如梦</p> <p class="ql-block">五百年沧海桑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