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伴梅花报春来

乡云

<p class="ql-block">我伴梅花报春来,一抹斜阳下谁婀娜多彩百媚千姿涂粉黛,俏不争春立两岸,花香直挂云天外,倘若风雨他日来,枝叶凋零还有傲骨在,即便寒冷雪花飞,我伴梅花报春……</p> <p class="ql-block">几度春风里看花谢花开</p><p class="ql-block">含羞的春蕾令人爱</p><p class="ql-block">这前世的缘怎能不在</p><p class="ql-block">今生呵护你永不残败</p><p class="ql-block">倘若风雨他日来</p><p class="ql-block">枝叶凋零还有傲骨在</p><p class="ql-block">即便寒冷雪花飞</p><p class="ql-block">我伴梅花报春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抹斜阳下谁婀娜多彩</p><p class="ql-block">百媚千姿涂粉黛</p><p class="ql-block">俏不争春立两岸</p><p class="ql-block">花香直挂云天外</p><p class="ql-block">倘若风雨他日来</p><p class="ql-block">枝叶凋零还有傲骨在</p><p class="ql-block">即便寒冷雪花飞</p><p class="ql-block">我伴梅花报春来 </p> <p class="ql-block">一抹夕阳下谁轻轻摇摆</p><p class="ql-block">婀娜的身姿依稀还在 </p><p class="ql-block">已成对岸 </p><p class="ql-block">风景最怕化为那尘埃 </p> <p class="ql-block">倘若风雨真的要来 </p><p class="ql-block">也不会让你受到半点伤害 </p><p class="ql-block">雪花飞</p><p class="ql-block">我伴梅花报春来 </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倘若风雨他日来</p><p class="ql-block">枝叶凋零还有傲骨在</p><p class="ql-block">即便寒冷雪花飞</p><p class="ql-block">我伴梅花报春来</p> <p class="ql-block">摄影: 乡云</p><p class="ql-block">编辑: 乡云</p><p class="ql-block">24年2月21日摄于灞河湿地</p><p class="ql-block">2月22日编辑于西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