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恋的不是雨,不是风,而是和你的深情相拥!

孤龙傲子

<p class="ql-block">文字:孤龙傲子</p><p class="ql-block">摄影: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淅沥小雨如丝,</p><p class="ql-block">缠绕着梦境那么温馨。</p><p class="ql-block">下雨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是世界上最轻、最美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悄悄的,把你的名字唤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恋的不是雨,</p><p class="ql-block">而是和你一起的早春。</p><p class="ql-block">你却像一阵风,</p><p class="ql-block">带走落花,留下爱与痛!</p> <p class="ql-block">漫天雪花缤纷,</p><p class="ql-block">堆积的思念那么深沉。</p><p class="ql-block">将久违的记忆悄然封存。</p><p class="ql-block">下雪的场景,</p><p class="ql-block">是一生中最难以忘怀的伤痛,</p><p class="ql-block">静静的,尝尽你的温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恋的不是冬,</p><p class="ql-block">而是和你的相拥。</p><p class="ql-block">你却像一阵风,</p><p class="ql-block">把我心残忍的掏空。</p> <p class="ql-block">听最美丽的雨声,</p><p class="ql-block">书写着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赏最浪漫的积雪,</p><p class="ql-block">缅怀你微笑的面容。</p><p class="ql-block">如山风倾诉,</p><p class="ql-block">如浪涛呐喊,</p><p class="ql-block">如泉水叮咚……</p> <p class="ql-block">那细雨绵绵的思念和白雪的缠绵,</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名字忖托的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你却像那天边飘忽不定的云,让我难以再追寻。</p><p class="ql-block">我甘愿为你陷入这爱情的迷宫,</p><p class="ql-block">而你无动于衷,转身消失,再无影踪……</p> <p class="ql-block">一场雨下了一夜,</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柔,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拿什么来消除,我心中的伤痛?</p> <p class="ql-block">冷冷的雨,冷冷的风,</p><p class="ql-block">永不停歇。</p><p class="ql-block">雪落下的季节,</p><p class="ql-block">所有的美梦都已成了空。</p><p class="ql-block">我恋的不是雨,</p><p class="ql-block">我恋的不是冬,</p><p class="ql-block">而是和你的深情相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