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寻梅看咱娘

玉京倚琼

<p class="ql-block">  2024年2月22日上午,陪83岁母亲欣赏雪景,母亲看着美丽的雪景秒回童年,还回忆孩提时和同学玩雪的情形,还摆出几个美丽的PS,这美好的瞬间回味无穷</p> <p class="ql-block">  这段视频,保留了我与母亲的对话,珍贵无比,配上《女儿情》,表达了我对母亲的爱</p><p class="ql-block"> 我的普通话不地道,母亲比我讲的好多了,我与母亲的对话很随和,母亲常调笑我是砙匠的姑娘(屋上屋下)</p> <p class="ql-block">  这段视频是我和母亲相拥赏雪的情形</p> <p class="ql-block">  这段是我为母亲做的短视频,把今天美好瞬间定格下来</p> <p class="ql-block">  这也是我制作的视频,把梅花请来应个景</p> <p class="ql-block">  以下均为今天的美好记忆,母亲第一次摆PS,很优美!我从不用美颜相机,我喜欢真实的感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