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人的小确幸

诚信

<p class="ql-block">  双鸭山是东北边陲的偏远城市,但小城不大风景如画。一年四季,只有冬季寒冷活力不强,随着尔滨的出圈,双鸭山也想借机兴起,弄起了花灯庆祝正月十五灯节。哈哈,老百姓有福啰,在家门口享受一份快乐。今天试灯人少,我也洽逢下班比较晚,偶遇偶遇拍拍拍,哎,天太冷,手机冻没电了,还十几个灯没拍,不过遗憾也是一种美吧,回到家冲电,忍不住发出来吧,那几个正日子再去拍,确幸确幸啊啊啊!</p> <p class="ql-block">  双鸭山的冬季是寒冷的,但也是美丽的。当花灯亮起,整个城市仿佛被点亮,温暖了每一个角落。今天虽然试灯的人不多,但我却在这个宁静的小城里找到了难得的安宁和祥和。走在灯火辉煌的街道上,我不禁想起了小时候在家乡过元宵节的情景。那时候,家家户户都会挂起红灯笼,小巷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而现在,我已经长大成人,离开了那个熟悉的地方,但双鸭山却给了我另一个温馨的家。我沿着街道走着,不时地停下来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每一个角落都有它独特的故事,等待着被发现、被珍藏。我知道,这样的夜晚并不会很多,但我也明白,生活就是由这些点滴的美好组成的。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市中心的广场。这里的人多了起来,大家都在欣赏着花灯,有的在拍照留念,有的在悠闲地散步。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拉着他的妈妈,兴奋地指着一盏鱼形的花灯,嘴里不停地喊着:“妈妈,看那盏鱼灯多漂亮啊!”这一幕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那时候的我也是如此纯真和快乐。我站在广场的一角,看着这个温馨的画面,心里不禁感慨万分。双鸭山虽然是一个偏远的城市,但它却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温暖。这里的人们淳朴善良,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和美好。夜幕降临,花灯渐渐亮起,整个城市都被点亮了。我知道,这个夜晚将会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美好回忆。而我,也会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天,用心去感受这个城市的温暖和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