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深深雪韵浓

紫桂

<p class="ql-block">天气预报,受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0日北京会出现小到中雪。20日夜间,大雪如约而至。清晨,推开房门,哇,一个白色的世界赫然眼前。做为一名北方人,司空见惯的大雪依然令我惊喜。连早餐也顾不及吃,急不可耐地冲出房门。</p> <p class="ql-block">前几日在北京植物园的卧佛寺观赏腊梅还在想,若是能有一场大雪该多好。昨夜,你终于来了,都说你是“瑶池之物”,你果然带着宁静和生机飘然而至。<span style="font-size:18px;">把世界披上了白色浪漫的纱衣。晶莹是你的身影,宁静是你的性格。一丝不苟地谱写圣洁的冬天,调和着时令的清淡,踏遍满目河山。用你的柔弱和刚强,凝结成圣洁和纯真,温暖了白色的童话,纯净了人的心灵。于是,你一次次地融化在我的心里。成为我心上的那首“冬日恋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园区静悄悄,只有我的快门声在抒发我的思绪,和一行行雪花的诗作…。</span></p> <p class="ql-block">紫桂摄影制作</p><p class="ql-block">感谢光临驻足</p><p class="ql-block">祝康乐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