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情里】B1.雪色恋歌

赵淑英

<p class="ql-block">文/赵淑英</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16491460</p><p class="ql-block">图片/部分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几朵柔柔的花瓣</p><p class="ql-block">洒落脸颊 飘进梦中</p><p class="ql-block">早春的瑞雪</p><p class="ql-block">遮住想你的一片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摇曳的花神</p><p class="ql-block">将深深的爱</p><p class="ql-block">凝成片片白絮</p><p class="ql-block">温润夜的苍凉</p> <p class="ql-block">春寒冻结不了曾经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我在寻找你的那抹倩影</p><p class="ql-block">渴望守护你的孤独</p><p class="ql-block">我把思念溶进片片雪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化为漫天飞舞</p><p class="ql-block">变成不可磨灭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在时空变幻中</p><p class="ql-block">绽放一世温柔</p> <p class="ql-block">你在冰雪中傲然挺立</p><p class="ql-block">我苍白的笔</p><p class="ql-block">又怎能</p><p class="ql-block">画出你的清纯和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变成一片晶莹的雪花</p><p class="ql-block">落入你的花心</p><p class="ql-block">与你相偎相依</p> <p class="ql-block">将那抹素妆</p><p class="ql-block">装扮整个大地</p><p class="ql-block">泪眼朦胧中</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思念的全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站在雪色黄昏</p><p class="ql-block">凝望你纷纷扬扬的背影</p><p class="ql-block">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在春天的路上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