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蓓蓓

<p class="ql-block"> 今天翻抖看到一个视频让我感触颇深。时间如流水般的流逝,我与老公结婚三十二年,三十二年长路漫漫,我们彼此付出了不尽的爱,当我们回眸时,心里仍有一片温馨的情感,不由自主的从嘴角溢出幸福的微笑;同时也给我留下了一些难以治愈的伤和痛,但愿那些不愉快随着时间慢慢推移而渐渐淡出我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感恩一路上有你相伴。我也希望和你一起慢慢的变老。希望你能放下手机、放下游戏、放下小说,健康生活,用心做事,多陪家人。我也希望多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我们走不动了,我们在夕阳余晖脉脉的黄昏,我们坐在路灯下的摇椅上慢慢的聊——聊那一路走过来的甜酸苦辣,聊那一路情趣和欢乐,笑谈青春年华那些美好的时光和故事………</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