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葉ちゃん五个月了!!超级可爱!超级漂亮!长命百岁!阿弥陀佛!

程波

<p class="ql-block">我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龙娃娃</p> <p class="ql-block">别吵,我我要好好睡一觉了</p> <p class="ql-block">我当然最可爱啦</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太大了,我等着长大了,好好探望这个美丽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姥姥是我最亲爱的姥姥最可爱的姥姥</p> <p class="ql-block">挥手向爸爸妈妈,姥姥姥爷致敬</p> <p class="ql-block">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学习,放心吧,我一定会健康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哈哈,太开心了,每天妈妈都哄我玩为我好吃的哄我玩还给我看书</p> <p class="ql-block">妈妈和爸爸都最喜欢我了,我也特别爱我的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哈哈,我都能翻身了,我都能趴着了,看看我是不是很健康很活泼</p> <p class="ql-block">喝奶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最开心的时候,感谢爸爸妈妈每天20为我牛奶</p> <p class="ql-block">哎,这个世界太丰富了,这个世界太漂亮了,等我再长大一点,跟爸爸妈妈坐车多出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去感受这个美丽的世界,美好的生</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我漂亮不漂亮,是不是特别可爱呀?</p> <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漂亮不漂亮啊,当然漂亮了我叫沙溢,是爸爸妈妈最可爱的乖女儿是姥姥姥爷最乖乖的小孙女儿</p> <p class="ql-block">哈哈,每天就是开心,就是快乐就是高兴,我是一个福娃娃</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五个月了,这个世界太奇妙了,这个家庭太温暖了,我有最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姥姥姥爷,还有没见过面的爷爷</p> <p class="ql-block">要认真思考,长大以后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让爸爸妈妈和姥姥姥爷爷爷放心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有点累了,下次再见吧,今天就到这儿了,下一次的每片再见</p>

爸爸妈妈

姥姥

可爱

姥爷

漂亮

世界

这个

长大

开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