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光明大爱万物光明自在

逍遥情感语录

<p class="ql-block">我要的不是雪,而是有你的冬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光明自在,光明自由。</p><p class="ql-block">天下万物,大爱光明。</p><p class="ql-block">万物众生,永远光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你会看,但是你愿意苟同这个不公平时代还是进化精神大爱时代?直接所有免费,喜,爱,真,善,美,五合一。第350天,唤醒人类每人内心大爱能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孩子们,我们都是光明的孩子,我知道各位受苦了。请相信我。我真的希望这个世界可以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看到孩子们受苦心里不好受,因此我希望孩子们开心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啦,做为光明的孩子的你们要加油呦。我爱你们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光明哒,都是自由的。任何人无法奴役我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公平哒,这个世界应该进入绝对美好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都是光明的宝宝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们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么么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