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宝的美篇

暖手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姥姥家的快乐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终于过年了,期待去姥姥家的日子又要来了。</p><p class="ql-block">今天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姥姥家,去姥姥家的路程有点儿远,大约需要两个小时。上高速的时候我都睡着了,下高速的时候我才醒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姥姥家,我太开心了。</p><p class="ql-block">姥姥家可真热闹呀!有舅舅、舅妈小弟弟、姥姥、姥爷还有我和妈妈。我特别喜欢小弟弟,他长得胖胖的,像一头小猪猪。小弟弟洗澡的时候很可爱,还用小手泼他的爸爸,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很有趣。</p><p class="ql-block">总之在姥姥家的每一天都很开心。</p>

姥姥家

小弟弟

开心

高速

妈妈

时候

美篇

可真

他长

小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