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宝的美篇

暖手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过年了</span></p><p class="ql-block">时间可真快啊,一转眼就过年了,今天就是大年三十了。我的心情很开心。</p><p class="ql-block">我们一家五口人团聚在一起中午的时候奶奶做了一大桌子的美味午餐。共同品味着,享受着。真美好!</p><p class="ql-block">吃过午饭奶奶和妈妈开始包饺子了。这可不是普通的饺子,而是有钱的饺子,我最喜欢这种饺子了,因为我能赚到很多钱。到了晚上到处都是放烟花的我抬头一看,天空中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p><p class="ql-block">过年可真幸福啊!</p>

饺子

过年

奶奶

美篇

可真快

我能

真幸福

暖手

大年三十

一转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