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宝的美篇

暖手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期特生日会</span></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呀!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完年的第十九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好期特呀!</p><p class="ql-block">这个生日我就八周岁了,我也渐渐的交到了很多好朋友,我是多么期特我的朋友能参加我的生日会啊!</p><p class="ql-block">这次生日会我还有个期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姐姐会送给我什么礼物呢?</p><p class="ql-block">妈妈说这次生日会领我去大连海底捞过,我特别开心。我希望家人们和朋友们能陪我过这个八周岁的生日会。</p><p class="ql-block">期待………·^_^</p>

生日会

期特

周岁

朋友

生日

美篇期

完年

个期

暖手

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