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宝的美篇

暖手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期特去滑雪场</span></p><p class="ql-block">滑雪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今天妈妈说等课外班放假了,我们去滑雪场吧!所以我好期待呀!</p><p class="ql-block">我一次也没去滑过雪,但是我在电视上看过,觉得很好玩,也觉得这个运动很酷。可以在场上做各种各样的动作,像超人一样。如果我去滑雪场会不会摔倒呢?妈妈告诉我,滑雪并不难,摔倒了也不可怕。</p><p class="ql-block">有很多时候我们的敌人就是自已,战胜自己的内心,克服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想过几天专雪我也要挑战自己,给自已加油!</p>

滑雪场

滑雪

自已

摔倒

很酷

妈妈

美篇期

特去

专雪

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