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使我人走红

东方居书画(寒秋)

<p class="ql-block">这几年抖音成了我的随身伴侣和热恋朋友,我的作品每日必发,而且时刻关注点赞量。虽然没有分文收入,抖音催促着我的爱好与日俱新或者说追求完美。</p><p class="ql-block">一天早上我被窝里打开微信,发现个陌生人柴姐邀请我为好友,而且说了很多夸我书画作品好的话。问及情况才知道她是在抖音上发现的。进而我加了她,又受她的邀请参加了安阳全国书画展活动,由于成绩有点优异,不经意又被一个叫博九的女士拉走建群,我奇妙的一步步又跨入了中艺星光群,只到今天走进了京城,获得了金奖,成为我一生努力所得的万万没想到的荣光。</p> <p class="ql-block">国家中组部党组书记亲自为我颁奖</p> <p class="ql-block">我的金奖证书</p> <p class="ql-block">作品在京城获得国字牌金奖</p> <p class="ql-block">我的柳叶篆作品,获得金奖和高价拍卖!我无比自豪也深感荣耀!</p> <p class="ql-block">被国家授予优秀文艺工作者</p> <p class="ql-block">与央视台,国家领导,国家著名书画家,国际新闻媒体主持人等集体合影!</p> <p class="ql-block">授予诚信品牌书画家</p> <p class="ql-block">作品被入编为特辑</p> <p class="ql-block">授予国家书画精英称号</p> <p class="ql-block">被国家授予“人民书画家”</p> <p class="ql-block">和通行的著名诗人、张宪林大师、董银学大师,参加书画展且合影</p> <p class="ql-block">和国家著名舞蹈家、诗作家合影</p> <p class="ql-block">玻利维亚🇧🇴大师亲自颁奖</p> <p class="ql-block">获奖台上</p> <p class="ql-block">我登台作获奖感言</p> <p class="ql-block">台上列队授奖</p> <p class="ql-block">我在签到墙前,被电视台单独拍照</p> <p class="ql-block">和王先岳教授以及大诗人们合影</p> <p class="ql-block">通行们诗作家张宪林老师、董银学老师台上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玻利维亚大师讲话</p> <p class="ql-block">张宪林发表获奖感言</p> <p class="ql-block">董银学发表获奖感言</p> <p class="ql-block">与中艺星光最高领导,白云涛主任合影</p> <p class="ql-block">参展会场</p> <p class="ql-block">中宣部马书记</p> <p class="ql-block">马书记讲话</p> <p class="ql-block">山东好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与中艺星高级助教(小宋)合影</p> <p class="ql-block">台上发表下步工作打算</p> <p class="ql-block">作品前合影</p> <p class="ql-block">获奖后和通行合影</p> <p class="ql-block">著名书画家合影留念,荣耀之至!</p> <p class="ql-block">中艺星的参展不仅使我的书法作品见到了大市场,更重要的是我获得诸多殊荣,国家平台,百度,头条,微博,腾讯,国际有关平台都有了我的作品,我的荣誉,而且还与我签订了书画作品国际市场大拍卖,所有书画的青睐者随时发现,随时订货,随时制作,随时发货,我现在已经成了大忙人,我的字很受收藏者赞美。近期我已经忙起来了,一个作品“墨情”,年销售量近十万元。我高兴,我自豪,我乃文化传承的有用之才!</p> <p class="ql-block">获奖时刻是瞬间,</p><p class="ql-block">一生荣耀千秋照。</p><p class="ql-block">人有大名靠实力,</p><p class="ql-block">大地青睐无价宝。</p><p class="ql-block">自我努力靠恒心,</p><p class="ql-block">人来世间不白跑。</p><p class="ql-block">谦虚使人能进步,</p><p class="ql-block">自卑张扬不可要。</p><p class="ql-block">文艺展示要靠前</p><p class="ql-block">国际市场展头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记录二零二三的难忘时刻</p><p class="ql-block"> 一一作者史添元一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