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中坚守

楠椛(赵新星)

<p class="ql-block">在冬日的黎明,</p><p class="ql-block">大雪纷纷扬扬,</p><p class="ql-block">似白色的羽翼,</p><p class="ql-block">覆盖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独自站在雪中,</p><p class="ql-block">无畏无惧,</p><p class="ql-block">心如磐石般坚定。</p><p class="ql-block">任凭风雪狂舞,</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坚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身躯融入这片洁白,</p><p class="ql-block">与天地共舞,</p><p class="ql-block">与寒风对话。</p><p class="ql-block">我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倾听雪落下的声音,</p><p class="ql-block">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思绪飘向远方,</p><p class="ql-block">穿越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跨过时间的长河。</p><p class="ql-block">我看见曾经的自己,</p><p class="ql-block">在风雪中坚韧不拔,</p><p class="ql-block">与命运抗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回想起那些温暖的瞬间,</p><p class="ql-block">亲人的关怀,</p><p class="ql-block">友人的陪伴。</p><p class="ql-block">这些记忆如火焰般燃烧,</p><p class="ql-block">给我力量,</p><p class="ql-block">让我无畏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坚守都值得铭记,</p><p class="ql-block">每一次坚持都铸就辉煌。</p><p class="ql-block">在这大雪纷飞的冬日,</p><p class="ql-block">我坚守着自己的信念,</p><p class="ql-block">等待着春天的到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雪继续落下,</p><p class="ql-block">覆盖了我的足迹,</p><p class="ql-block">却无法遮盖我心中的光。</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呼吸,</p><p class="ql-block">感受大雪的纯净与冷峻,</p><p class="ql-block">让心灵得到洗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刻,我与世界融为一体,</p><p class="ql-block">在这片洁白中寻找答案。</p><p class="ql-block">我明白,坚守不仅是一种姿态,</p><p class="ql-block">更是一种信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有坚守,才能迎接黎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只有坚守,才能收获丰盈的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