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书小集结

东方居书画(寒秋)

<p class="ql-block">一开始我爱上了国画,曾经视频学习,后期感觉绘画很累,就一改成为楷书,经过多方面选择,认为楷书最美的是田楷,虽然社会上书协方极力功力和挑剔,凭我的眼光还是田楷美,经过努力楷书基本说过去了,之后想到了行书的实用性,近几年主攻。目前止也有点模样。下面是近期发表抖音里的行书作品。集中下可以备查:</p> <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重复,四十多个作品,我仍在继续努力。我的目标是把汉字写美。😊😊😊</p> <p class="ql-block">本人近古稀,工作努力换来了老有所养,书画努力换来了可以静心,也可养身,其他矮人一等,书画是我的最好的伴侣,我爱上了它“书画”</p> <p class="ql-block">  作者:史添元</p><p class="ql-block"> 发表于2024年2月22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