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再重逢 再穿傣装

妙慧居士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p><p class="ql-block">从初遇时启航</p><p class="ql-block">一直在身边静静流淌</p><p class="ql-block">说与不说</p><p class="ql-block">我已固执地</p><p class="ql-block">在心中熬煮的滚烫</p> <p class="ql-block">旅行的路上贪欢一场</p><p class="ql-block">芬芳着我的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虽不会开花结果</p><p class="ql-block">却是生命中的地老天荒</p><p class="ql-block">我已任性地用美片和文字</p><p class="ql-block">把旅途的见闻在眉心珍藏</p> <p class="ql-block">当诗情泛滥成荒</p><p class="ql-block">停泊在一叶心舟飘荡</p><p class="ql-block">于是我轻轻地落笔</p><p class="ql-block">捕捉指尖的余香</p><p class="ql-block">增色一朵勿忘我</p><p class="ql-block">涂在我的眉际间供养</p> <p class="ql-block">从此把西双版纳馥郁在</p><p class="ql-block">我的一页页篇章</p><p class="ql-block">在一首首诗里将你安放</p><p class="ql-block">渲染有你的主题</p><p class="ql-block">圈点那欲言又止的渴望</p><p class="ql-block">期待再重逢 再穿傣装</p> <p class="ql-block">后期:妙慧</p><p class="ql-block">文字:雅韵青荷</p><p class="ql-block">拍摄地:西双版纳曼贺纳</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感谢您的欣赏关注。本人业余爱好者,称不上是摄影师,喜欢拍照,人生就是一场最美的相逢,每一天相逢将成为回忆的等待着一场前世的缘等待着梦为花儿剪一缕阳光温暖摘一片星辰璀璨只为早日相见 一家团圆事,增添了色彩和温暖,人生相遇真不易,感谢遇上您!互相关注,经常保持互动谢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