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南海之滨

风中之林

<p class="ql-block"><b> 风中之林</b></p><p class="ql-block"><b> 美篇号:55875788</b></p><p class="ql-block"><b> 由于长年生活在内陆,我对大海充满了向往,向往大海的深邃辽阔、波涛汹涌;向往大海的潮起潮落、海风拂面;我有幸走过大连的海滨、烟台的海滨,青岛的海滨,日照的海滨,连云港的海滨,厦门的海滨,每走过个城市的我都喜欢漫步在海滨的沙滩上,静静欣赏的美丽的大海,倾听大海的波涛,笑看潮起潮落,非常的惬意。</b></p><p class="ql-block"><b> 2023年冬天,我来到了美丽的海南陵水香水湾旅居,居住的房子距大海直线距离200多米,每天清晨和傍晚都会到海边漫步,当我站在海边,眺望着那一望无际的海面,我感受到了大海无穷的能量,海风轻拂着我的脸庞,带来了清新的海盐味道,让我感受到了大海的自由和奔放,波涛汹涌的海浪翻滚着打到礁石上激起洁白的浪花,会情不自禁的吟诵起苏轼的千古名句“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通过对大海的观察,我发现南方的海与北方的海不同,北方的大海水质有些浑浊,海腥味也比较浓,南方的海清澈透明,颜色呈碧绿色,海风椰林更加的有南国韵味,面对美景,我用手机记录下海南陵水大海神秘而美丽精典瞬间,留下对大海最美好的记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汹涌澎湃的大海</b></p> <p class="ql-block"><b>海边嬉水的孩子</b></p> <p class="ql-block"><b>礁石上父子俩</b></p> <p class="ql-block"><b>海边礁石</b></p> <p class="ql-block"><b>惊涛拍岸</b></p> <p class="ql-block"><b>惊涛骇浪</b></p> <p class="ql-block"><b>夕阳海滨</b></p> <p class="ql-block"><b>夕阳海滨</b></p> <p class="ql-block"><b>海滨沙滩草棚</b></p> <p class="ql-block"><b>眺望大海</b></p> <p class="ql-block"><b>大海小岛</b></p> <p class="ql-block"><b>夕阳海滨</b></p> <p class="ql-block"><b>黄昏的海滨椰林</b></p> <p class="ql-block"><b>金色海滩</b></p> <p class="ql-block"><b>金色沙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