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真诚》

诗人.创作歌手吴家发

<p class="ql-block">作者:做一个真诚的吴家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终于在痛苦中得到解脱</p><p class="ql-block">我不再痛恨人性的背后</p><p class="ql-block">我只想真诚的对待所有人</p><p class="ql-block">特别是同样真诚又善良的那些人</p><p class="ql-block">真诚是不要求回报</p><p class="ql-block">但你拥有的会更多</p><p class="ql-block">千金散尽还复来</p><p class="ql-block">冬去春来花会再开</p><p class="ql-block">辉煌值得等待</p><p class="ql-block">现在我不再痛苦</p><p class="ql-block">自由自在</p><p class="ql-block">只是身边仿佛少了一个人存在</p><p class="ql-block">花谢花会再开</p><p class="ql-block">心中的花永远向阳而开</p><p class="ql-block">给所有人微笑</p><p class="ql-block">抱一抱自己</p><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知道你痛苦的经历</p><p class="ql-block">喜中含着眼泪告别过去</p><p class="ql-block">一生都在追赶着太阳</p><p class="ql-block">看群星闪耀的夜空</p><p class="ql-block">孤独是自我赋予</p><p class="ql-block">用爱的真诚触摸明天</p><p class="ql-block">用心去追赶太阳</p><p class="ql-block">这样的距离刚刚好</p><p class="ql-block">一切才刚刚开始</p><p class="ql-block">一切才刚刚开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