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情里]B1《深爱无需多言,真爱让时光验证》

天真随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文/天真随想</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部分图片/网络</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37, 35, 8);">美篇号:29010813</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题记:茫茫人海,与你擦肩而过,只因我多看了你一眼,便从此爱上你,愿意和你携手人生!共度的每天,总嫌一天不长;相爱的每天,总嫌一天太短。爱你,是我今生最大的事!走过四季,无论风雨,无论任何困难,我都会对你不离不弃,永远和你相依相伴。亲爱的,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深爱无需多言,真爱让时光验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邂逅!你知道吗?只因遇见你的那一刻,我多看了你一眼,便爱上你,从此愿意和你携手到老,由青丝到白发,相依相伴!其实,我是一个不善言词的女人,我从来不把爱抹上蜜,再放在嘴上。我只会默默地深爱你,就象我当初爱上你时,只是对你羞涩的微微笑,不拒绝你牵我的手,就是我对你爱的告白。然而,你却多次问我,我对你的爱深吗?又会爱你多久,是真爱吗?而我每次只能点头,因为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深爱,任何一句承诺都不足表达我对你的真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快乐的日子,总嫌一天太短!相爱的日子,总嫌一生不长!想你太多,爱你不够!自从和你邂逅文字的花园,我恨不得时光能够为我们的爱停留。算算我们牵手的那天起,已整整一年。这一年,我虽没对你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我认真地过着每一天,窗台上我们共同种下的玫瑰,我从来不忘去浇水。正因为这样,我们共度的缱绻时光里,每个白天,能看到玫瑰花的绽放;每个夜晚,能听到玫瑰花开的声音。其实,我还偷偷用爱把我们共度的每分每秒,都做了停顿的标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深爱不及久伴!有爱才有包容!很多时候,语言在爱面前也会显得多余。其实,我是一位脆弱的女人。面对容易发脾气的你,我也怕受你批评,我也怕被你挨骂。但无论怎样,我从来没想离开过你。还记得那次我们的争吵吗?因一个小小的误会,你对我大发雷霆。当时,受委屈的我没解释一句,就摔门而出,可我没走出家门多远,就后悔了,就想你了……爱,让我原谅了你,让我包容了你,让我不得不回家陪你。回到家那晚,我没和你说一句话,甚至还和你冷战了几天。但不离不弃的陪伴,就是我对你最深的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爱有真伪,经得住时光验证的爱,才是真爱!我一直觉得,爱不是一、二天的事,爱是个长期的过程。初与你相爱时,那是阳春三月,桃花盛开的时候。你说,我是一只翩翩起舞的彩蝶,因为好奇,因为新鲜,而停留在你这颗桃树上。可是,桃花谢了,春天走了,我仍愿意永远为你驻留。即使春天那群嗡嗡的蜜蜂,曾多次怂恿我离你而去;即使夏天残酷的烈日,曾炙烤过我白嫩的肌肤;即使无情的秋风,曾吹落过我几根飘逸的长发;即使寒冷的冬日,雪花压折过我的稚嫩翅膀。走过四季,面对这些,我从不抱怨,从不退缩!关于我对你的真爱,我只想让时光一直验证下去……</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与你牵手的那刻起,我就想陪你慢慢一起变老。也许是我的不成熟,也许是我们目前所产生的距离美,你总说我对你的爱,只是一时的激情,只是一时的新鲜。待生活归于柴米油盐,待日子归于朝夕相伴,我一定会厌倦我们的爱情,我一定会离开你的。对于你多次这样对我爱的怀疑,我只能说,长长的路,慢慢的走,一切让时光替我说话。只要你对我的情是真,我对你的爱将永远不变。无论贫穷,无论疾病,我一定陪你到黄昏。我始终坚信,唯有时光能测量爱的刻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爱情的世界里,多少甜蜜的情话,最后都象昙花一样的凋落,虽美丽,但短暂;多少铮铮的誓言,最后都象烟花一样的消失,虽璀璨夺目,但终归输给了岁月。对你,我不提爱,却把爱放在每日为你准备的三餐里;对你,我不说爱,却把爱织进给你的每件毛衣里;对你,我不言爱,却把爱深深嵌入你的心里。以后的日子,我无法阻止岁月会老,却能使我们的爱情永远年轻;我无法阻止容颜会老,却能把给你的爱刻进我脸上每道皱纹里;我无法预算爱你到什么时候,但一定与我的生命同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