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咔

李天行

<p class="ql-block">米咔</p><p class="ql-block">李天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银杏叶又开始飘落,飘到了十几年前</p><p class="ql-block">憨头憨脑的儿子,抱着黄色的米咔</p><p class="ql-block">问我,爸爸,你为什么给我买米咔呀</p><p class="ql-block">我摸着他的头说,因为爸爸喜欢你呀</p><p class="ql-block">过了一会,他又问我</p><p class="ql-block">“爸爸,你为什么给我买米咔呀”</p><p class="ql-block">我又摸着他的头,回他</p><p class="ql-block">“因为爸爸喜欢你呀”</p><p class="ql-block">我不记得他问过多少次,只记得</p><p class="ql-block">他每天都抱着米咔,睡得很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3.10.3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