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上“八小娃”寒假快乐成长记二(14)班 刘铭淇

xiaozhang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4px;">◆计划先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4px;">◆ 作业展示 ◆</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尽情享受休闲时光的同时,也不忘精心安排自己的寒假学习生活👇👇👇</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4px;">◆ 每日一练 ◆</b></p> <p class="ql-block">每天二十题的口算答题</p> <p class="ql-block">每天一面的练字,虽然字不好,但我正在努力练字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图写画每日一练</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4px;">◆ 劳动能手◆</b></p> <p class="ql-block">参加家务劳动,不但能掌握一定的劳动技能,而且能养成勤劳自立的习惯;从事家务劳动,可以经历克服困难的过程,能锻炼和增强意志力。扫地、洗碗、帮妈妈铺床,我永远是妈妈的小帮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4px;">◆ 运动达人◆</b></p> <p class="ql-block">在这暖暖的阳光下,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爬山,来到了香樟园玩耍,还玩了超刺激的彩虹滑道。</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4px;">◆ 阅读明星 ◆</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时候我也喜欢静静的看着我喜爱的书</p> <p class="ql-block"><b>推荐一本好书《神笔马良》</b></p> <p class="ql-block"><b>神笔马良读后感 </b></p> <p class="ql-block">妈妈给我买了一系列的书,我正在一本本观看中……</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4px;">◆艺术之星 ◆</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手工制作</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4px;">◆察颜观色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4px;">◆给同学的一封信 ◆</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写给我的好朋友章锦鑫的一封信</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4px;">◆寒假寄语◆</b></p> <p class="ql-block">  假期生活的结束,意味着新学期的开始,让我们奋勇前进,在学海上扬帆起航吧! 期待开学再与老师、同学们相见,新的一年,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扬帆启航,龙行天下!</p>

寒假

家务劳动

练字

神笔

马良

扬帆

妈妈

一封信

一本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