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爱,不会消失,一份情,缠绵在心里

蝶恋花(拒聊)

<p class="ql-block">关于你的一切,我都记在心里,我会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一直想你,缘分尽了,深情还在,一场爱情过后,总要有一个人去坚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份爱,不会消失,一份情,缠绵在心里,你是我一生的爱恋,你是我不变的想念,一年又一年,我一直都在心里期盼着一个永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世深情,都是为了你,不管能不能在一起,你永远都是我最深的爱,你在远方,也在我的心上,你在天边,也在我的梦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子里,多了一份想念,可是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岁月漫长,我一直都在等待着一个永远,我愿意为你许下天荒地老的誓言。</p> <p class="ql-block">01.我爱你,这辈子不会放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分分秒秒都在想你,就算不能在一起,那份思念也会缠绕着心扉,因为深爱,所以不忘,因为深情,所以念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爱你,这辈子不会放弃,爱你,念你,是我一辈子的故事,不管时间过了多久,不管距离多远,你永远都是我心上的爱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你祈祷,愿你一生幸福,我爱你,就是不愿意让你为难,不知不觉中,想你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去见证对你的爱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你,是我爱情的唯一,我对你的思念,再也挥之不去,你若在我身边,就是我一生的幸福,你若不在身边,就是我一生的想念。</p> <p class="ql-block">02.一份真爱,情出自愿,一生不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无论人间还有多少次相遇,再也不会有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不大,早已经被你占满,我的心里,再也容不下别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份真爱,情出自愿,一生不悔,我的一颗心,会永远都和你在一起,这世上良人万千,我只钟情你一人,我愿用一生的时光,去等待一场相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尘纷扰,我只为你着迷,不管你在哪里,都会牵动着我的心,和你相依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为了一个美梦,我愿意用尽自己的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到永远,想你永不变,轻描淡写的一句想念,总是包含了太多的痴念,我不得不承认,这辈子,我再也放不下对你的爱。</p> <p class="ql-block">03.我知道很爱你,再也放不下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已入骨,此生不负,我会在自己的世界里,坚守我们的约定,这辈子,你永远都是我心上的爱人,对你的思念,永远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很爱你,再也放不下你,写下的相思,全是发自肺腑的真情,希望有一天,还能感动了你的双眼,若是可以,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一直走到永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堆积在心里的思念,总有一天会告诉你,我好想能陪伴在你身边,给你一生的幸福,用一份真爱,去等一个圆满,若是我们再相遇,就再也不要说别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总是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我多想还能牵着你的手,一直在雪地里走到白了头,希望有一天,我们的爱情会变得圆满。</p> <p class="ql-block">一份爱,不会消失,一份情,缠绵在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岁月里等你,成了我一生的执着,守一份承诺,爱你一生不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