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川学校二五班徐子晨的杭州动物园西湖之旅

徐子晨

<p class="ql-block">我在去动物园的路上,爸爸背</p><p class="ql-block">着背包</p> <p class="ql-block">浣熊很会睡觉。睡得像猪一样。</p> <p class="ql-block">我看见两个鹦鹉在咯咯叫,他们想下来跟我们握手,但是被管理员说了。说了你要下去。</p> <p class="ql-block">我们坐小火车去喂小动物,我买了三根胡萝卜,喂给骆驼和小羊。</p> <p class="ql-block">骆驼吃完胡萝卜在后面跟着我还想再吃胡萝卜,但是发现我们没有胡萝卜了,然后。就不跟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哥哥在动物园的商店里面买了一只很可爱的浣熊。而且是帽子的,哥哥买的是一条围巾。</p> <p class="ql-block">我们用胡萝卜在喂河马。河马吃了胡萝卜又吃草。河马体型很庞大。</p> <p class="ql-block">我和哥哥走累了,在旁边的凳子上坐了一下。</p> <p class="ql-block">我们买了食物在喂养猴子。猴子特别喜欢吃苹果。</p> <p class="ql-block">我和哥哥要去玩。我们现在在等待玩。</p> <p class="ql-block">我们坐上去了,我们飞得好高啊。我都害怕有点恐高症了。</p> <p class="ql-block">在回来的路上,我看见了很大的一只孔雀。我真的好想摸摸他呀。</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上。我们一家人去西湖边散步,我和老爸一起拍照。我戴着帽子。老爸戴着围巾。老爸手伸出来,好像一只大老虎。</p> <p class="ql-block">我和一只大老虎的老爸一起在打架。</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哥哥一起去买大乐高。分别是阿凡达,幻影忍者,年兽。都特别好玩。今天我的心情好开心。</p>

胡萝卜

老爸

哥哥

河马

我们

动物园

浣熊

一只

围巾

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