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

陈书逸

学习篇 <p class="ql-block">这一次寒假,我制定了特别详细的学习计划!虽然没有每一天都完成,但我还是很有收获的!</p> <p class="ql-block">在外旅行时看到书店,也要进来坐下看一会书。</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假期读的第一本也是最喜欢的一本书</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武汉遇到木牌,上面的字我询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这让我对书法又多了一份见识。</p> 运动篇 <p class="ql-block">仰卧起坐是我最常做的运动,他可以锻炼到我的腹部,让我变得更厉害。</p> <p class="ql-block">座位体前屈其实是我最不喜欢的运动,因为我很难探到脚尖,但我决定克服困难,努力有一天能探到!</p> <p class="ql-block">这是拉伸运动,做完运动后再做一下拉伸,能够让我的筋脉得到舒缓。</p> 生活篇 <p class="ql-block">整理自己的衣服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做的,我每次都会把自己的衣服叠的十分整齐,偶尔还会给爸爸妈妈叠一下。</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每天很早就出门上班了,家里的卫生就由我包揽了!</p> 游玩篇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武汉黄鹤楼拍的,由木头做成的黄鹤楼的模型,十分精致!</p> <p class="ql-block">南京的秦淮河,晚上也有很多很多人,灯光十分耀眼。</p> <p class="ql-block">在商场看到的猫咪十分可爱,我也想养一只。</p> <p class="ql-block">动物园里的鱼儿争先恐后的咬我手指,可爱极了。</p> 新年篇 <p class="ql-block">今年过年太冷了,我偷懒只贴了家里的贴画。</p> <p class="ql-block">年三十的烟花一个比一个好看,我在奶奶家尽情的点燃各式各样的炮。</p> <p class="ql-block">嘿嘿,到了我最喜欢的收红包环节,今年可是拿了很多呢!</p> <p class="ql-block">今年的寒假充满了快乐与幸福,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假期都是这样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