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片雪花

沧浪之水

<p class="ql-block">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p><p class="ql-block"> 一欣然而至(七岁时作)</p><p class="ql-block">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p><p class="ql-block"> 你猜猜</p><p class="ql-block"> 我会飘到什么地方</p><p class="ql-block"> 我愿飘到小河里</p><p class="ql-block"> 变成一滴水</p><p class="ql-block"> 和鱼儿做游戏</p><p class="ql-block"> 我愿飘到广场上</p><p class="ql-block"> 让孩子们堆成雪人</p><p class="ql-block"> 我愿飘到树叶上</p><p class="ql-block"> 变成一滴晶莹的水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指导老师:张丽娟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诗文:欣然而至,时年七岁,信阳市第三小学学生,图片:沧浪之水,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信阳市摄影家及老年摄影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 谢谢分享、点赞、评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