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回来吧!燕子

老王

<p class="ql-block">(叙事歌曲)</p> <p class="ql-block">我家的窗前有一个鸟窝,</p><p class="ql-block">一群小燕子在这里生活。</p><p class="ql-block">它们在屋里飞来飞去,</p><p class="ql-block">带给全家带来多少快乐。</p> <p class="ql-block">终于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p><p class="ql-block">燕子爸爸被旋转的吊扇击落。</p><p class="ql-block">燕子妈妈悲哀的声声鸣叫,</p><p class="ql-block">带着小燕子逃离眼前的灾祸。、</p> <p class="ql-block">家中的吊扇从此不再旋转,</p><p class="ql-block">好日子掩不住心中的寂寞。</p><p class="ql-block">我相信燕子还会飞回来,</p><p class="ql-block">春去秋来我们一天天盼着。</p> <p class="ql-block">一年又一年时光匆匆过,</p><p class="ql-block">孩子们还唱着幼儿园的歌。</p><p class="ql-block">心中对燕子的那份情结,</p><p class="ql-block">从没有被岁月的流水淹没。</p> <p class="ql-block">那一晚我做了一个好梦,</p><p class="ql-block">早晨醒来阳光格外的暖和。</p><p class="ql-block">一群燕子从远方飞来了,</p><p class="ql-block">飞回它们曾经住过的那个窝。</p> <p class="ql-block">燕子又回到了我家,</p><p class="ql-block">它们声声呢喃多么快乐。</p><p class="ql-block">过去的悲剧不会发生,</p><p class="ql-block">孩子的脸上笑出了酒窝。</p>

燕子

吊扇

小燕子

飞回来

声声

它们

快乐

我家

旋转

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