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着心意自我温柔,岁月中自我取悦

<p class="ql-block">风沙漫漫</p><p class="ql-block">尘烟淡淡</p><p class="ql-block">活跃的身心依旧</p><p class="ql-block">热爱的情感依旧</p><p class="ql-block">花开不因天气而停止</p><p class="ql-block">欢喜不因外界而改变</p><p class="ql-block">自在而行</p><p class="ql-block">自己的时光自己珍重</p><p class="ql-block">怎么过都是一天</p><p class="ql-block">怎么想都是一生</p><p class="ql-block">不要总感觉一生很长</p><p class="ql-block">一天的时光很不起眼</p><p class="ql-block">错过了一个个美好的眼前</p><p class="ql-block">也不要过于追求最终完美</p><p class="ql-block">执着着不放过每一天</p><p class="ql-block">一不小心错过了一生</p><p class="ql-block">于我而言</p><p class="ql-block">我很普通</p><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很平凡</p><p class="ql-block">曾经起起伏伏的经历</p><p class="ql-block">让我如今更热爱人间</p><p class="ql-block">不在过去的岁月里留恋徘徊</p><p class="ql-block">不在现在的时光里期待未来</p><p class="ql-block">只想顺着心意过好现在的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顺着心意自我温柔</p><p class="ql-block">默默地在走在时光中</p><p class="ql-block">开自己的花</p><p class="ql-block">怀着理想自我欢喜</p><p class="ql-block">静静地与岁月一起丰盈</p><p class="ql-block">结自己的果</p><p class="ql-block">想要的生活自己创造</p><p class="ql-block">想要的浪漫自己给与</p><p class="ql-block">想要的一切</p><p class="ql-block">先从自己这里开始</p><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p><p class="ql-block">有能力给予自己美好与欢喜</p><p class="ql-block">不要总站在自己角度</p><p class="ql-block">去评判别人</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反倒展现出自己的不成熟</p><p class="ql-block">最后受伤难受的是自己</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p><p class="ql-block">如同每个季节</p><p class="ql-block">都有自己的使命</p><p class="ql-block">烟火人间</p><p class="ql-block">能欢欢喜喜活成自己</p><p class="ql-block">就是最美好的成就</p><p class="ql-block">漫步在春天雨季花季</p><p class="ql-block">简简单单的成长</p><p class="ql-block">简简单单的热爱</p><p class="ql-block">不自扰清梦</p><p class="ql-block">在时光中自我突破</p><p class="ql-block">在岁月里自我取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