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时空

忙忙忙啊

<p class="ql-block">逆转时空 </p><p class="ql-block"> 成长的路,孤单迷茫;哭过笑过,学会坚强。</p><p class="ql-block"> ——题记</p><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和朋友去看了《熊出没·逆转时空》。让我明白了——最珍贵的是平常,珍稀当下,才对得住自己。</p><p class="ql-block"> “萤火闪烁,星河流淌”。这句话很美,让我顿悟——城市里的张灯结彩,霓虹闪烁再美,也没有大自然桃红柳绿、绿水青山美丽。“原来,最珍贵是平常”,的确,你也许认为平常不幸福,那你便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如果你离开了“平常”,那么你才会后悔明白平常的珍贵了。</p><p class="ql-block">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熊出没里万年不变的主角光头强想找工作,不想一辈子窝在山里。他请教了博士,博士给了他机会,他在改造室里无意中听见博士说自己的老朋友熊大、熊二会死!他不想这样,冲进自己的回忆时间,在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苦难后,他却得知二熊在现实中不会死。他逃离记忆,来到城市打工。他步步高升,但忘不了自己的朋友,忘不了狗熊岭的秀丽风景。在一次饭局中,他向与自已一次穿梭时空的朱总坦白,而朱总也向他开诚布公。</p><p class="ql-block"> 朱总由爸爸带大,她有许多关于爸爸的美好回忆。但长大一点后,她外出求学,越走越远,后听说爸爸去世,她哭了。这时,主题曲《风吹过的思念》开始播放。“小小的我,依偎在你肩膀”,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围着妈妈转的场景,那叫一个温馨。后来光头强决定返回大自然,因为时空错乱,时空吞噬者出现了,我怕极了。这时,一道金光闪烁,光头强的朋友们来帮忙了,有吉吉国王、飞飞.....我差点高兴地跳起来,最后光头强回到了狗熊岭。</p><p class="ql-block"> 最后的结局让我感动,光头强大方请朋友吃烤红薯。的确,光头强生活在别人定义的成功里,认为在大城事打拼,有一番事业是成功。但其实自己快乐,也算成功。</p><p class="ql-block"> 看了这部电影,我感概万千,我喜观光头强的直白,熊二的坦然,熊大的坦诚。总而言之,统而言之,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让自己拥有更美好的明天!</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