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

艾米娜

<p class="ql-block">今年打算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一天个打卡一个景点。年初五我决定到欢乐谷体验一下,来这里会有什么样的乐趣发生。</p> <p class="ql-block">深圳欢乐谷是华侨城集团新一代大型主题乐园。</p> <p class="ql-block">进入园区,看见的是风格迥异的西班牙广场,这里是欢乐的起点。走进独具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广场,由于年龄限制,有风险和有刺激的活动都不让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参加体验,那只能观赏、领略这个充满激情、动感和时尚的欢乐“国度”吧!</p> <p class="ql-block">我信步进入西部矿镇,感受异域文化,看着充满青春活力的俊男靓女开心地参与惊险刺激的过山车和跳楼机活动,听着他们不时发出尖叫声,欢笑声,仿佛自己也年轻了。</p> <p class="ql-block">香格里拉是我逗留最长时间的一个景点,因为这里活动适合我这个年龄段的人。这里汇聚了峡谷、森林、湖泊的神秘地域,探寻了龙洞时我常常被洞里不时出现的妖魔鬼怪吓一跳,走看走着又会突然听见鬼哭的恐怖声,整个探寻过程又刺激又胆颤。骷髅岛就没进去。我还观看了魔术表演,和魔术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飓风湾有落差较高的“激流勇进”,可以体验从高处飞驰而下的刺激……只能看不能体验的那种无可奈何的心情真的很不爽。</p> <p class="ql-block">玛雅水公园荣获世界水公园协会“行业创新”桂冠的水公园,演绎浓郁玛雅主题文化,遗憾的是玛雅水公园仅在每年五一至国庆期间开放,推荐的项目都看不见也体验不到。</p> <p class="ql-block">《地道站》是欢乐谷经典演艺项目,再现抗日战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我到达这个景点时表演己结束,错过了观看时间。</p> <p class="ql-block">在欢乐谷一天虽然只是看不能参于各种活动,但也感受到新年里欢乐谷的热闹气氛和年青人的朝气激情,感受到孩子们也喜欢到欢乐谷的原因,这里是孩子们欢乐的天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