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感恩的心

刘丹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话题主持人:栀子花香</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原唱:陈红</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翻唱:刘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手势舞:刘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来自网络/鸣谢原作者</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今天这首歌是献给我所有美篇师友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支持与鼓励!感恩有你们一路陪伴!是我在美篇平台成长的动力。感恩美篇给了我施展才艺的平台和对文章的认可!同时让我对美篇平台充满了自信及喜爱。感恩所有给我关心的人,祝愿大家:2024年的每一天都能遇见美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歌曲《感恩的心》是由陈志远作曲、陈乐融作词的一首手语歌曲,发行于1999年1月12日。</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有谁看出 我的脆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谁在 下一刻 呼唤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看遍这人间 坎坷辛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来自偶然 像一颗尘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有谁看出 我的脆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来自何方 我情归何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谁在 下一刻 呼唤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天地虽宽 这条路却难走</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看遍这人间 坎坷辛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还有多少爱 我还有多少泪</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要苍天知道 我不认输</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伴我一生 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花开花落 我一样会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