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雅三医院(七旬老者随拍留影)

陈正炳

<h3> 感动我的事(与患者闲谈时随写)<br>  <br>  二O二四年正月初三晚上十点钟,两老回忆二O二三年的点点滴滴,检查回忆一年打过和留过的电话,突然见到了三医院治疝气的外抖龙医生,我随手一点,马上松手了,2秒钟后,龙医生立急回拨了我,我用简短二句话,介绍了我:“我是2023年2月因新冠阳后咳嗽引起疝气的患者,当时要求住院没床位的那个患者”。“现在还是有涨痛之感,要求住院手术治疗”。</h3> <h3> 他是怎么热心,怎么介绍,怎么关心我,用真情安慰我。为避免广告闲疑,我不说他说了什么。我只说他打动了我,他温暖了我的心 。<br> 正月初九,上班的第一天上午10点,我办好了所有手续住进了医院。因当天吃了东西,初十这天还有检查,(与我同住一间病号姓李的湖北病友第二天就做手术了,第三天出院了)正月十一这天,上午十一点,我顺利进了手术室,做好了手术前期工作,半小时后不知不觉我睡了,2小时后,我便一觉睡醒,面带笑容来到了病房。所有表述不带情感色彩,也全是直述。<br> 愿所有美友朋友亲友、爱我关心我的好人都一生平安,健健康康,心想事成!!!家庭幸福美满!<br><br>  注: 李朋友身体有其他疾病,所在市最大医院说: 他们不能做,风险太大,李友之女在长沙高桥办公司,找熟人过来的,他第一天住院,第二天手术,第三出院了。个人只花了9千多元,他们还是农村社保。<br></h3> <h3> 需要职能部门重点监管的地方<br><br>  出院结算情况,需要重点监管的地方。了解结帐患者,手术材料费,不报销项目,患者负担较重,还是需要重点管控?医院最好还是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皆为要!</h3> <h3>医生</h3> <h3>  护士</h3> <h3>  医院环卫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