钩编笔记之十二-又获奖了

洋洋的讷讷

<p class="ql-block">时隔一年又获奖了,难抑幸福,先来回顾一下心路吧。</p><p class="ql-block">得知又有评选兴奋之余有点小担心,参评条件略有瑕疵,询问发起人玛丽老师,竟回复可以参评,顷刻间被温暖拥抱。迫不及待的选作品投稿,<span style="font-size:18px;">然后是频频关注作品票数,投票截止,又开始焦急的等待结果,又获奖了,当然心花怒放!奖品收到了,便是爱不释手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这是参评的所有作品。</span></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参评作品-蕾丝天使。粉色老棉线,2.0钩针,成品直径41cm。朴实的老棉线没有辜负蕾丝的柔美与纤细,令天使翩翩起舞。</p> <p class="ql-block">不得不说说这个公众号,作者是位靠谱的美女,最初关注她更多的是因为她的文字,不一样的解读总能带给你另外的视角,加入她组建的编织群后又结识一群有爱的姐妹,互助互爱相伴前行,满满的正能量,常常感恩这一遇见。</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奖品了!有没有被闪到?</p> <p class="ql-block">两次获得的奖品放到一起,双凤双飞,我也快飞起来了~</p> <p class="ql-block">迫不及待地钩了一个雀羽,轻重适中,插钩顺滑,完美!</p> <p class="ql-block">最后真诚感谢玛丽老师!感谢为我投票的姐妹和亲朋好友!感谢一直努力着的自己!你们的成全赋予了这根钩针非凡的价值,我将好好珍藏,带着它看世界,找自己,将这份喜悦展长再展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