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春节

bobo

<p class="ql-block">  近时,因一直在经营自己的公众号(bobo摄影角)少了些美篇作品发送。此借春节之际,整理了数张照片发上来以慰美友的关爱。</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年,就这样快过完了。心还依旧,像平静的湖面,无波无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过年不再是一种憧憬,而成为了一种形式。那个时候的过年,缺的是年货,不缺年味;而今的过年,不缺年货,缺的是年味!《难忘今宵》唱了一年又一年,再也找不回以前的那种激情。岁月,更是无情的雕刻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上。</p><p class="ql-block"> 年是永远都过不完的,过着过着年,就把自己过老了。我所说的老是心的老,是我们的心感受不到原先那样的年味了。我们与年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属于我的年味,可能只存在于记忆里。</p><p class="ql-block"> 但是,不管怎样,传统的节日还必须继续,从最开始准备春节到如今年已悄悄退去,这一个月我用照片记录了我见到的所有。可能有的照片与年无关,但我一直觉得拍照片就是表观真实,这些画面就是我们身边的真实,就算是过年了也不例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