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放弃你了

欲问真相

<p class="ql-block">李向阳:知道我让你不开心,我内心也惶惶不安感觉难受无趣!今夜晚我也许又要度过一个难眠之夜了。想来想去,还是写给你吧!</p><p class="ql-block">先感谢你这段时间带给我的快乐,都说遇到一个知心爱人不易,偏偏我看你微信头像的第一眼就喜欢了你,所以在咱们俩个聊天中我主动的次数多了些,这完全是建立在我更喜欢你的基础上啊!</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个平常人,想要的只是一分简单平静的生活。我们两个生活圈子不一样,尽管我已经很努力在适应你的生活抱歉的是我在你眼里还是面部表情僵硬,呆板,用你的标准要求我,我和你在一起也不会有真正的快乐!</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单身你是我唯一的执着,牵挂!同时我也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好,奈何我只是一个俗人,普通人,我想要的陪伴你好像给不了,我想要的简单生活距你也很遥远,李向阳:我是奔着结婚领证的目的去世纪佳缘去桂林的,除你之外我对生活已经没有更高的要求!</p><p class="ql-block">有些事超出了我的预料,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思念牵挂一个人真的很累,如果累了就选择放下包袱,我想自己该做选择了:以后烦请你好好照顾自己吧,少喝点酒,也少抽点烟,这些话本来我也没理由资格说,还是义无反顾的提醒一下你:毕竟我发自内心的喜欢你这么久,心心念念期待了这么久想要成为你余生的另一半,想要和你一直牵手到永远,想要成为李夫人!</p><p class="ql-block">我从不会后悔任何一种选择,就像此刻我下定决心以后还是独行!也许我已经不适合二人世界,双向奔赴了!我想给自己留一点体面在你的面前,心里,我们两个人本来应该是互相牵挂牵手到永远的,我真的不能想象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将怎样度过漫长的白天夜晚!李向阳:我真的累了,不想再折腾了!谢谢你这段日子让我的内心充满渴望,期待,欢喜!让我在你的面前卸下面具,虚伪,小心翼翼!</p><p class="ql-block">从现在开始我要收起我的好奇心了,以后除了好好做生意挣钱养家,我再也不想去关注这世间的热闹了,认识你我从不后悔,如果你一直在桂林,在临桂区,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依然会相遇,只是那时的你身边应该有了一个她,提前祝福你!往事历历在目,多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在我心里,不知道离开你以后,我内心要经历怎样的挣扎,还好这一夜我还是艰难的熬过来了!写给你的这篇文章(假如还能称之为文章的话)也是昨晚上开始酝酿情绪今天早晨醒来再接续的,其实我想知道的是:如果我不想从事你要我从事的那个行业,我是不是就没有机会和你领证结婚,哪怕我们两个再情投意合!</p><p class="ql-block">比起其它的事我更喜欢实体生意,它让我内心很安稳,就像认识了你以后我内心的那种感觉一样,我本来计划着如果你在桂林买房定居,我也出点钱和力。我并不认为一个家庭两个相爱的人赚钱一定是男人的事,我知道自己的特长在哪里,我能做好什么样的事,什么样的事是我无论再努力也做不了的。李向阳:我以为自己足够信任你,所以为了你,哪怕我不喜欢的事,我也可以勉强自己去做。但事实并非如此,我大多时候是个实事求是的人,我也不缺乏思考能力,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像一块糖能永远粘在你身边,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一旦我们两个在一起了,就永远永远不要分开!我很害怕没有你的日子,一想到那样的情形就感觉自己陷入了无边的黑暗,内心是莫名的恐惧!</p><p class="ql-block">我从那个老王的身上看出来一个实质性的问题:那个老王带去聚会的重庆穿白羽绒服的小女人,如果没有跟随老王的步伐,恐怕老王以后再不会联系她,又去网站聊其她女人了吧!我这样的理解应该不会错吧李向阳?</p><p class="ql-block">还记得有一个夜晚我把和你的聊天截出来做了几个短视频,那是我发自内心的喜欢和爱呀李向阳,你曾经对我有这样的感觉吗?我相信自己现在的生意尽管艰难但还是可以让我们丰衣足食,我曾经憧憬着用两年的时间把家里的一切安排停当之后,和你在一起永远不分离:每天早晨醒来看到枕边人是你,早饭后目送你去上班,然后中午夜晚期待着你回来,亦或者我们两个人一起手拉手出去散步在早晨或者夜晚,这样美好的情形以后我只能想象了,或者在回忆中想象!</p><p class="ql-block">我是该集中精力把自己的生意做好了,三两年或者三五年,如果你真的还在桂林,如果你还在单身,而我又没有嫁人,愿我们两个有缘再相见;当然如果你已经有了枕边人,我也说过提前祝福你李向阳!</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和你聊天会一直永远,多么希望和你在一起会不分开,我其实知道自己更应该去面对残酷而无奈的现实!如果生命中有不可承受之重,今天我决定承受了李向阳!</p><p class="ql-block">希望和你联系的这一段时间是因为缘分和爱让我对你日思夜挂,也希望你是发自内心的喜欢我,尽管我在你眼里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这才是真实的生活,人生!桂林山水甲天下,其他地方的美景依然不错!</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要写多少才能表达内心的向往期待感受,但终究是要面对自己内心的无奈,我还是会把这篇文章发给你看,毕竟是写给你的向阳,我也很想知道你看完这篇文章的真实感受,如果感觉不合适了就别为难自己了!</p><p class="ql-block">那个工号转给别人吧,工号转后把姐的钱还了,我就此别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