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壶春色里等你

艺霖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喜悦着,奔走着,收集一路的杏花,梨花,桃花</p><p class="ql-block">在一壶春色里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你</p><p class="ql-block">正踏一路春色,策马奔我而来</p><p class="ql-block">我不能妙笔生花,只能借一路花香</p><p class="ql-block">把思念挂在你途径的路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太短,三生三世又太长</p><p class="ql-block">我不要六百里加急,我要你一路上春光慢赏</p><p class="ql-block">当我描尽春光,写尽芳华</p><p class="ql-block">而你,刚好出现在我的落笔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