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庄合唱培训学员活动集

兰冬雪

<p class="ql-block">2023年9月29日,上庄镇庆祝建党102周年演出,合唱队员与王老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合唱队员与王老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上庄上水好地方,山美,水美、美人更美</p> <p class="ql-block">2023年9月29日,上庄镇庆祝建党102周年演出,合唱男歌友与王老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23年9月29日,上庄镇庆祝建党102周年演出,合唱男歌友与王老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合唱队员与王老师合影</p> <p class="ql-block">苗条的老师与丰满的学生😀</p> <p class="ql-block">歌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2024.1月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参加上庄为元宵晚会选拔赛被入选</p> <p class="ql-block">2024.1月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参加上庄为元宵晚会选拔赛被入选</p> <p class="ql-block">我们指挥孙平这是她第一次开起了指挥生涯</p> <p class="ql-block">小道你早,小道你好!</p> <p class="ql-block">哇塞,好多美女啊😁</p> <p class="ql-block">我们五位都是来自馨瑞嘉园的歌友</p> <p class="ql-block">青春靓丽表演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p> <p class="ql-block">嗨,您好!</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24日,海淀区上庄镇新春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元宵节百姓大联欢暨灯谜体验活动</p> <p class="ql-block">文福培训合唱班全体学员,合唱《祖国不会忘记》</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24日,海淀区上庄镇新春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女声小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路》</p> <p class="ql-block">太平盛世歌舞升平</p> <p class="ql-block">为男歌友个个有着龙马精神点赞!</p> <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把歌唱</p> <p class="ql-block">三剑客</p> <p class="ql-block">在红色的海洋里自由翱翔</p> <p class="ql-block">傻大姐一枚</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24日,海淀区上庄镇新春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元宵节演出节目单</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24日,海淀区上庄镇新春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元宵节演出节目单</p> <p class="ql-block">猜灯谜,一个门字里有人是什么字?是闪字表示要马上闪亮登场表演了</p> <p class="ql-block">幸福像花儿一样</p> <p class="ql-block">超级男生</p> <p class="ql-block">《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歌片</p> <p class="ql-block">《祖国不会忘记》歌片</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21日,8点15分来到文福彩排时间还早我们就拍合影</p> <p class="ql-block">肖哥和丽姐是夫妻又歌友</p> <p class="ql-block">原图,在北京难得见到电线群,这张照片将会见证历史</p> <p class="ql-block">声情并茂的演唱</p> <p class="ql-block">一对美女花,这张照片是我拍的,水平还行吧😄</p> <p class="ql-block">唱支山歌给党听</p> <p class="ql-block">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24日,海淀区上庄镇新春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元宵节百姓大联欢暨灯谜体验活动演出,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24日,海淀区上庄镇新春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元宵节百姓大联欢暨灯谜体验活动,小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新年快乐!</span></p> <p class="ql-block">女低第一次练习《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录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18日合唱培训歌友十九位聚会</p> <p class="ql-block">王爱华演唱</p> <p class="ql-block">女小合练习视频</p> <p class="ql-block">歌友们展示自己的才艺,这个视频我整整录了20分钟</p> <p class="ql-block">在这蓝色的海洋</p> <p class="ql-block">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在刻苦的练习呢!</p> <p class="ql-block">2024年2月21日,我们在李家坟文化中心彩排。</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祖国不会忘记》歌词如下:</p><p class="ql-block">在茫茫的人海里 我是哪一个</p><p class="ql-block">在奔腾的浪花里 我是哪一朵</p><p class="ql-block">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p><p class="ql-block">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p><p class="ql-block">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p><p class="ql-block">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p><p class="ql-block">不需要你认识我 不渴望你知道我</p><p class="ql-block">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p><p class="ql-block">山知道我 江河知道我</p><p class="ql-block">祖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不会忘记我</p><p class="ql-block">山知道我 江河知道我</p><p class="ql-block">曲作者曹进</p><p class="ql-block">曲作者曹进</p><p class="ql-block">祖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不会忘记我</p><p class="ql-block">在茫茫的人海里 我是哪一个</p><p class="ql-block">在奔腾的浪花里 我是哪一朵</p><p class="ql-block">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p><p class="ql-block">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p><p class="ql-block">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p><p class="ql-block">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p><p class="ql-block">不需要你歌颂我</p><p class="ql-block">不渴望你报答我</p><p class="ql-block">我把光辉融进融进祖国的星座</p><p class="ql-block">山知道我 江河知道我</p><p class="ql-block">祖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不会忘记我</p><p class="ql-block">山知道我 江河知道我</p><p class="ql-block">祖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不会忘记我</p><p class="ql-block">山知道我 江河知道我</p><p class="ql-block">祖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不会忘记我</p><p class="ql-block">不会忘记我</p><p class="ql-block">不会忘记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清晨,我们踏上小道》低声部</p> <p class="ql-block">王老师教男歌友《又见炊烟》三声部</p> <p class="ql-block">《又见炊烟》男高声部</p> <p class="ql-block">《又见炊烟》第二声部</p> <p class="ql-block">《又见炊烟》低声部</p> <p class="ql-block">化妆室整妆待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谢谢观看!感谢王老师为我们辛勤的教学!感谢上庄镇文服为歌唱好者组织了合唱培训班!</span></p> <p class="ql-block">《清晨,我们踏上小道》伴奏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