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妈妈游公园

逍遥

<p class="ql-block">凤凰城小学五年级 高伟博</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妈妈游公园</p><p class="ql-block"> 我家住在北岛公园附近的凤凰城小区,每到双休日,爸爸妈妈都会带着我。到公园去散步,这一天就会成为我们一家本周最快乐的一天。</p><p class="ql-block"> 早饭刚过,我们就下楼出发了。我左手拉着爸爸,右手牵着妈妈,我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而幸福的笑容,走在公园那长长的铺着鹅卵石的小路上,心情是那样的轻松。在这里,爸爸边走边教我认识了许多不知名的植物,象银杏,樱花还有尖叶松,可对我印象最深的却是那几棵桃树。被露水打湿的叶子像是谁凃了一层油漆似的,是那么的翠绿,油光发亮,尤其是它那粉红色的花儿,我真想折下几枝拿回家玩,可是不能,因为那样是不道德的。我只是用鼻子凑近它闻了闻它的香气。爸爸是个司机。他个儿又高又大,腿长而有力,走起路来总是那么快,就像他开的厂车,一阵风似的。这时,他拉着我和妈妈,大步流星的朝前走去,我们两个上气不接下气的被他拖着像是一辆大咔车拖着两辆小咔车快速向前移动…。忽然几声呱呱呱的叫声传来,我抬头看了看,原来是到了小荷塘边,满塘的荷叶顿时吸引了我的眼晴,我急忙拉住爸爸,我们一起走到池塘边上,低头看去,碧绿的池水像一面镜子。照着我们三个人的面容,我看到妈妈的眼晴迷成了一条缝,头发被风吹的似呼有点乱,但却不失她飘亮美丽的风采,爸爸在一旁指指点点不时的在给我说着水里其它的小动物,我虽没完全听懂,但心里还是挺高兴的,不住地点着头。</p><p class="ql-block"> 池塘对面,有一棵巨大的柳树,风儿吹着枝条在轻轻摇摆,像是在翩翩起舞。放眼望去,远处的亭子,小桥,还有那树枝上的小鸟,这里的一景一物都不断的吸引着我,使我永远也看不够,玩不累。这其中的主要原因还是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才使我玩的这么开心。我真希望每天都能来这里!</p>

爸爸妈妈

公园

爸爸

咔车

眼晴

我们

妈妈

像是

池塘

凤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