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一一东湖公园

蘭蘭

<p class="ql-block">退了休怎么开心就怎么活</p><p class="ql-block">我没了过去的争强好胜</p><p class="ql-block">我没有过去的人生向往</p><p class="ql-block">我没有了梦想和愿望</p><p class="ql-block">但是我退了休,要过好退休后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突然发现,人太实在了,是没有好下场的,所以你要记住,以后不要太大方了,也不要太善良,不要太实在,你总是为别人着想,反而委屈了你自己,时间久了,他们就会把你所做的一切,都当做理所当然,当你有一天真的累了,病了,没人抻出手来帮你,也没有人心疼你,你说对吗……(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退休后走走拍拍,当看到繁华的城市,看到璀璨,星空夜景看到美丽的风景,你会产生一种从心底散发岀来的感慨!</p><p class="ql-block">你会对这些美好的回忆,感觉到一种别人不能理解的境界,因为你的生活将被这美好的时光而包围,让你的心灵变得宁静和温暖……</p><p class="ql-block">回忆的往事……</p><p class="ql-block">随意感受,留下拍摄的痕迹</p><p class="ql-block">制作:蘭蘭</p><p class="ql-block">美篇:151109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