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

晨曦

<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一首经典的爱情歌曲,歌词绝少庸俗艳词,没有功利、私欲、杂念和说教,极富中国传统的含蓄美。词作者借天上的一轮明月,歌唱人性中至纯、至善、至美的爱的意境。也许世界上表达爱情的歌数不胜数,但是一句质朴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却道出了爱情的真谛,爱无须修饰,不需要浪费太多的笔墨,直率的诉说最真挚、明了。</p> <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一种诗意的浪漫表达,把夜空中的明月比作内心的温柔,是将自己的心意比作月亮,代表永恒,虽然月有阴晴圆缺,就像人生有好有坏,但还是依然美丽。</p><p class="ql-block">这句话常用来表达爱情,也可以用来表达对亲人、朋友的思念和关怀。</p> <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有几分</p><p class="ql-block">我的情也真</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也真</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有几分</p><p class="ql-block">我的情不移</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不变</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轻轻的一个吻</p><p class="ql-block">已经打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深深的一段情</p><p class="ql-block">叫我思念到如今</p><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有几分</p><p class="ql-block">你去想一想</p><p class="ql-block">你去看一看</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轻轻的一个吻</p><p class="ql-block">已经打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深深的一段情</p><p class="ql-block">叫我思念到如今</p><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有几分</p><p class="ql-block">你去想一想</p><p class="ql-block">你去看一看</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你去想一想</p><p class="ql-block">你去看一看</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