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我和三八有个约会》原創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一片生机。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p><p class="ql-block">带着桃花盛开的芳菲,带着小溪欢快的流水,带着春回大地的喜悦,走过流年的曲折轮回。迈着时光的轻盈步履 ,走进甲辰龙年,我心❤怡然,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喜欢文字,偶尔心血来潮,随手写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抒发情感。手笨眼浊,有不懂的地方,请教孙女做老师 ,或款款细语,耐心讲解;或手指如飞,轻敲键盘,三下五除二帮我解难,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田园耕种,偶见文字流于笔端,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退居山野,看淡世间沧桑,内心安然无恙。偶约几位文友,浊酒小斟,诗词歌赋。不能谈天说地,却也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无拘无束,畅所欲言,内心愉悦 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放飞心情,游山玩水,观江南美景如画,阅川藏天高云飞,奇峰险峻,瀑布飞流。九寨沟山上白雪皑皑,山下绿树成荫。潺潺流水,五颜六色真乃人间奇景,鞍马劳顿皆抛九霄云外,累并快乐着,不亦乐乎。</p><p class="ql-block">退休赋闲,颐养天年,闲情逸趣,花开满园。新朋旧友,常聚常欢,走过了春华秋月,岁月历经沧桑。静品一盏淡月清茶,深祝我爱的朋友不离不弃,我深爱的亲人幸福安康!待我满头白发,邀你共话桑麻,心情恬淡,不亦乐</p><p class="ql-block">晨曦的曙光洒满大地,又一轮阳光冉冉升起,岁月如歌,沉淀了年少的轻狂,留下了时光静好。看花开花落,风轻云淡,不亦乐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