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爱春节联欢 2024

曉容

<p class="ql-block">惠爱春节联欢晚会</p> <p class="ql-block">#接龙</p><p class="ql-block">2月17号惠爱春晚美味饺子接龙 </p><p class="ql-block">请有爱心包饺子能手积极报名参加,在5:00pm 准时来教会制作饺子。</p><p class="ql-block">1. Sue 预备所有所需的包饺子的面团</p><p class="ql-block">2, 幼仪。我可以来做学徒吗</p><p class="ql-block">3. 玉兰 预备100个饺子的馅</p><p class="ql-block">5. Bonnie 我什么都不会但我想学 [Grin]</p><p class="ql-block">6. 我可以和Sue学,准备水饺皮。</p><p class="ql-block">7. Lisa 准备3 斤饺子馅,约100个饺子。</p><p class="ql-block">8. 幼仪。我可以来做学徒。</p><p class="ql-block">9. Amanda Kwan 帮手。</p><p class="ql-block">10. 秋叶,我可以和Sue学,准备水饺皮。</p><p class="ql-block">11. Ted 帮手</p><p class="ql-block">12. Dolly 包饺子</p><p class="ql-block">13. VIVIAN 150个(白菜+肉)的饺子陷</p><p class="ql-block">14. Tom/赵靖 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来惠爱, 朋友们微信给我:晓容你来, 我们初八17号有聚会…</p><p class="ql-block">熟悉的感觉都在, 见到好久没见的好朋友们</p><p class="ql-block">好玩! 和Cindy合影,玩AI图和生图! Cindy惊呼我们拍得年轻得不像我们</p><p class="ql-block">万分情商,不低童心一颗</p> <p class="ql-block">哇, 我们最勤快的Sue姐姐给我派任务了:晓容你帮忙拍照和摄影!</p><p class="ql-block">OK! 战地记者上线…^_^</p> <p class="ql-block">答应Sue姐姐 帮她弄张可爱的AI图片</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的舞狮和挥春表演</p> <p class="ql-block">最炫民族风…^_^</p> <p class="ql-block">挥春</p> <p class="ql-block">Jason的独唱🎤! 我被感动到了</p> <p class="ql-block">年味到底是一种什么味?&nbsp;</p><p class="ql-block">大概也只有我们中国人知道…喜欢过年那种热闹喜庆的氛围,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色元素随处可见,象征着幸福吉祥! 随手一拍都是喜庆祥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们互相道贺新年,祝福声声不断,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浓浓的年味,城市的美丽不在于有多少风景,品尝过多少美食,而是一路走来秉承好奇的初心,对于未知的探索,体验生命中的诸多美好与惊喜…^_^</p> <p class="ql-block">猜谜语…^_^</p><p class="ql-block">我中了两个金沙巧克力奖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