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博苑里的美景

漫漫悠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雨水,从字面理解,应是从今起进入多雨的季节。所幸的是今天阳光明媚,气温适宜,几位老同学相约,去了厦门的园博园。建园多年来,我还第一次踏入园博园。我们从南门入园,一路向北慢慢前行,园内的生态环境丰富多彩,各种珍稀植物花卉让人大开眼界,绿意盎然的草坪、波光粼粼的湖泊,以及喷泉池跳跃的水花构成了一幅美丽生动的画卷。</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印象比较深的事那片落羽杉林,虽己过旺盛期,但大面积就快干枯的褐棕色的落羽杉,仍笔直的伫立在波光粼粼的湖岸边,水中的倒影,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它没有孩童的朝气蓬勃,没有年轻人的意气风发,更像一位风烛残年的老人枯瘦如柴,正向路人诉说着生命里的陈年往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园中有一片郁金花种植基地,正值郁金花盛开的时节,花国里黄的、粉的、鲜红的郁金花争奇斗艳,夺人眼目,吸引许多游驻足观赏,美不胜收……。</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今天正月初十,转眼间年快过完了。时间在走,岁月在流逝,只觉得快乐越来越珍贵了。三五好友,简单出行,一起来吹吹海边的风, 看看湖中悠然自乐的天鹅,欣赏郊野的风光,心中甚是惬意。现分享一下今天的快乐的画面😊</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作者心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我拍我喜欢的,我做我想做的,表达我所想要表达的,美篇是我的生活日记,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旅游是我的最大乐趣,摄影提高了旅游的价值和乐趣,照片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回忆,不为名利,只为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谢谢欣赏,欢迎互相学习交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38, 0);">美篇号:96986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