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猫

蓝天

<p class="ql-block">看到我在电脑前忙碌,小猫也凑又热闹</p> <p class="ql-block">一会儿,它又睡着了!猫也有瞌睡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睡得多么的香</p> <p class="ql-block">  见我在看书,猫咪慢慢地走过来,慵懒地趴在书上,然后眯缝着眼,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再然后则直接躺在了书上!</p> <p class="ql-block">  2024年春节前,腊月二十六,儿子回来,把他的猫也带了回来!我的猫和他的猫开始了一段奇妙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儿子的猫</span></p> <p class="ql-block">儿子的猫有种高贵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初次相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部分相处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  儿子的猫粮较好,我的猫也跟着享享口福!</p> <p class="ql-block">  唯一的不好,就是儿子的猫掉毛,弄的到处都是毛,特别是毛料的衣服最容易粘毛了。看我的衣服上的毛,这还是少的呢!</p> <p class="ql-block">  今天,正月初十,雨水。害怕天下雪,儿子早上六点离开了家,走了!中午2点的时候,天下起来了密密的雪粒!</p><p class="ql-block"> 我的猫又恢复了独自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断舍离</span></p> <p class="ql-block">  5月9日,考虑到猫猫长大了,应该给它一个更好的场所,去到大自然中去。我们万分不舍地把猫猫送人了!</p> <p class="ql-block">  猫猫好像感觉到了我们不要它了,两眼满是无奈和悲伤!我不忍心再看它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妻子也很是不舍!</p> <p class="ql-block">  希望你在他人家过得比在我们家更好!</p>